题山当酒

【丹邕】一千个世纪

🐴

苦甘冲剂:

各位科学家大家好,我是以为自己不会被猜到结果还是被猜到的雪山。

前面的开头真的很不雪山吧哈哈有没有被我吓到?而且有不少人因为太长望而却步了吧,这就是一贯的我,不甜不虐又臭又长,走剧情的同时稍微恋个爱。

一开始写开头的时候真的很头疼,因为开头实在是太烂了……但是俗话说得好DEADLINE是第一生产力,赶在DDL前面交了稿。刚开始写的时候就疯狂辱骂自己,觉得很崩溃可能没写过这么烂的东西。而且确实因为这首歌知名度太低了大概大家都没怎么抱期待。

其实我觉得,选太知名的歌和选较冷门的歌都挺需要勇气的,大家都很棒。只是我没想到居然听过这几首歌的这么少,所以再给大家推荐一下BGM哈哈。

那一句“你究竟如何伤了他,才让他在感情里隐忍至此,只敢在别人的故事里爱你”,我没有单独挑出来作为一段,而是隐藏在了很长很长的铺垫里,很希望没有被忽略。

这篇一千个世纪其实本来一开始在靠近结尾的时候想写死神和吸血鬼最后没羞没躁生活在一起的故事,但是觉得这样对他们不公平所以就放弃了。就像我们不会把一舆落叶当做整片森林,不会称一块顽石为整座山脉,而我作为局外人,也没有资格把他们的感情称为最简单的“爱”。这个字没有办法把那么多的东西都说尽。

我很想把他们的感情讲得尽可能明白一点,可是感觉还是有太多不足,很感谢大家的包涵。

感谢这一次一直鼓励我的哼哼,感谢用DDL追在我身后的饺子,感谢认真做了预告的大金老师和一直帮忙收稿的柿子老师,没有各位就没有这一次的瓜田丰收。

另外,看完这篇觉得和之前我的文相比,大家都有什么想法呢?这篇文里有什么能够打动你的地方或者语句嘛?如果有,并且能够让你获得哪怕一分半刻的开心或者满足,那我也就很满意啦。如果愿意的话,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呢?

我是雪山,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希望能陪伴着他们,走过平行宇宙的,一千个世纪。










瓜田囍事:



BY 五月甜不苦












推荐BGM:为爱而生-五月天;一千个世纪-五月天;伊丽莎白-德国歌剧






评论

热度(471)